叶巡祈

快乐
画世界id来一份康塔塔
可以叫我阿巡
卑微指绘选手
永不改变的是痴汉的心!

包罗相性五十题

想了想决定在这儿也存一个:D

本来在网上找到的是一百问但后面全是h写不出来(死

和基友一起写的☆——

ooc求轻拍_(: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包罗五十问#


01.[请告诉我你的名字.]
包子:包荣兴
罗辑:罗辑

02.[星座是?]
包子:水瓶座
罗辑:处女座…
包子:哈哈哈处女座也不错嘛

03.[性别是?]
包子:男
罗辑:男…

04.[你的性格怎样?]
包子:哎我的啊,应该是阳光又直率吧,外带喜欢星座!
罗辑:追求完美,有时候过于追求完美…

05.[对方的性格呢?]
包子:啧啧小弟是国宝级的人啊
罗辑:脱线,脑回路和正常人不同?

06.[两人何时相遇的?在哪裏?]
包子:在游戏里,我保护了他,他认我做老大
罗辑:游戏里,他被追杀?我在井里…

07.[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?]
包子:第一印象?这人真笨!
罗辑:完全没法跟他沟通!

08.[喜欢对方哪裏?]
包子:哪里都喜欢
罗辑:哪里都不喜欢!

09.[讨厌对方哪裏?]
包子:暂时还没想过…
罗辑:啊……也没什么讨厌的

10.[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]
包子:老大和小弟的幸福生活啊!
罗辑:挺好相处的

11.[如何称呼对方?]
包子:小弟
罗辑:包子

12.[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]
包子:老大
罗辑:…只要不是小弟什么都好

13.[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]
包子:是兔子吧?还是小白兔
罗辑:狗,还是忠犬那种

14.[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]
包子:如果是说兔子的话,当然是胡萝卜!
罗辑:大概会送星座方面的?

15.[想收到什么礼物?]
包子:上次看到一本《星座性格解析大全》觉得不错
罗辑:数学练习册

16.[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]
包子:他一直不肯叫我老大,这事儿我表示很苦恼
罗辑:总是管我叫小弟,谁是他小弟啊?!

17.[你有什么癖好码?]
包子:研究星座啊!
罗辑:硬要说的话…看见数字就想算

18.[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]
包子:算一些乱七八糟的数字
罗辑:很喜欢星座这方面

19.[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]
包子:小弟做什么身为老大还是会包容的!
罗辑:……没想过

20.[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]
包子:你有讨厌过我吗小弟?
罗辑:啊没有?至于我……不知道

21.[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?]
包子:嗯~亲密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
罗辑:队友关系舍友关系?

22.[初次约会是在哪?]
包子:上林苑门口那家饭馆
罗辑:同上

23.[那时候的气氛是?]
包子:中午肚子饿了于是带着小弟去吃饭
罗辑:气氛挺好的?不过包子非要喝上几杯

24.[那时进展到哪?]
包子:吃饭很愉快!
罗辑:喝了五杯之后我睡着了……
包子:酒量不够啊小弟!以后怎么应酬?看来得带你练练酒量了嗯

25.[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?]
包子:上林苑门口几乎都去过啦!
罗辑:不是一直住在一起吗
包子:约会地点啊傻,什么时候能聪明点儿

26.[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]
包子:给他唱歌,唱什么都行!
罗辑:陪他喝酒…?

27.[最先告白的是谁?]
包子:告白啊……我吧?我说过一句“永远做我的小弟吧,一直在一起!”这样的话
罗辑:他

28.[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]
包子:要保护他啊!
罗辑:……想揍他可是目测打不过

29.[啊,是爱吗?]
包子:嗯嗯应该是吧
罗辑:……嗯

30.[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?]
包子:暂时还没有难倒我的地方
罗辑:饿了吗?我给你拿两个包子

31.[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,怎么办?]
包子:小弟这么傻当然不会了~
罗辑:还有谁能够受得了他吗?

32.[允许见异思迁吗?]
包子:小弟这么傻只有我能罩着了~
罗辑:……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很小

33.[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,怎么办?]
包子:小弟是处女座,所以相信我
罗辑:一个星期不理他

34.[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]
包子:喜欢他那个圆眼镜,我还试着戴过
罗辑:腿,因为很长

35.[对方何种举止最祅媚?]
包子:他妖媚的起来吗?
罗辑:无法想象

36.[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?]
包子:嗯…睡过头
罗辑:闹钟响了没人听见

37.[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]
包子:一看就不擅长!
罗辑:没,不擅长

38.[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]
包子:冬天睡在一张床上取暖
罗辑:嗯……

39.[有吵过架吗?]
包子:我怎么会让小弟和我吵架呢~
罗辑:每次都没真的吵起来

40.[是怎样的吵架呢?]
包子:没有没有
罗辑:没真的吵起来

41.[如何和好的?]
包子:一直都如此和谐
罗辑:被他逗乐了……

42.[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]
包子:八辈子都是我小弟,因为他打不过我
罗辑:谁是你小弟啊!
包子:你啊!

43.[感到「被爱着」是什么时候?]
包子:把他抱起来的时候
罗辑:每次比赛时输掉都会被安慰

44.[感到「难道不爱我了吗???」是什么时候?]
包子:写数字不理我的时候我就会趴在他旁边唱狮子座来表达我的愤怒——需要我现场还原一下吗?
罗辑:……缠着叶神的时候

45.[你是如何表现爱的?]
包子:唱!情!歌!
罗辑:忍受着他叫我小弟

46.[如果死的话,是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]
包子:我得保护小弟啊!怎么能早死,当然小弟被我保护着也死不了
罗辑:一起吧

47.[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]
包子:没有,他知道我的四角裤衩的样式
罗辑:……没有

48.[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?还是保密的?]
包子:他是我小弟大家都知道!
罗辑:公认的吧

49.[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]
包子:当然,因为他一辈子打不过我
罗辑:……嗯

50.[对对方说点什么吧.]
包子:嗯。
罗辑:啊

评论(7)

热度(21)